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扭蛋改造] RTX-008 曉擊霸/凶鳥

曉擊霸/凶鳥--超級機械人大戰系列原創機體,是小弟非常喜歡的機械人之一。本來曉擊霸系列在機戰佔有非常重要的位置,但後來因為某些「大人的原因」,令曉擊霸系列從此消失於世,被迫隱姓埋名、改頭換面,成為如ALPHA/OG 故事中所稱「消息的騎兵」,實在十分可惜。

這 次的作品是將早前從銅鑼灣購入的BANPRESTO舊曉擊霸匙扣加上UNIFIVE的曉擊霸盒蛋,再配以少量SD GUNDAM BIND 等扭蛋配件而成。本來自覺造型還可以的,但由於上色時的大出錯,以致出現明顯的塗料過厚問題,實在是欲哭無淚......不過總算是完成,算了~_~。

(點擊各圖可見大(?)圖)



- 先來正面圖,可動部位包括頭、肩、腰、手和腳(但怕掉漆,不敢亂動......汗)




- 由HG Dynames 扭蛋的狙擊槍改成的步槍~


 - Rogue saber 流用V高達的光劍


 - 每回必備的硬幣對比圖XD




 - 與後繼機MK-III的合照~




  - 再合照~




- 改造前

 - 改造中--本來腳部想用村雨的,但最後還是用了曉擊霸盒蛋的部件

謝謝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