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D-Style] ARX-8 LAEVATEIN 烈焰魔劍

轉移陣地到GOOGLE BLOG之後的第一POST!這次的ARX-8其實已完成了一陣子,不過因為移BLOG和種種原因拖延到現在才POST呢。說回模型,D-STYLE系列雖然大都有預先上色的組件,但大部分和BANDAI的BB戰士套件一樣有分色不足的問題,FMP系列尤其嚴重呢(汗)。正因如此,本來小弟沒打算買ARX-8的;可是早前有店舖以低於3算的價格傾銷,終於抵擋不住低價的誘惑(笑)!

上色方面,主色選用了雙星的螢光紅、金屬黑、橙色和LIGHT GUNMETAL,白色部分除了要補色的位置外均是原色。這之有不少部分要在紅色零件上塗上白色,十分麻煩(汗)。最後噴上消光。

(以下點撃小圖可見大圖)





- 只要有上色,外觀還是不錯的呢。不過素組就完全不能看了,因為絕不建議素組派購買

 - 側面一拍。而散熱索("頭髮")是PVC部件

附屬武裝包括散彈槍(背面全偷膠)、大砲和小刀(省略)

- 上半身特寫!眼睛是透明件,但效果不明顯

- 由於沒有膝關節,可擺的動作十分有限呢


- 最後是和之前製作的M9 GERNSBACK (請按此進入) 合照

謝謝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