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D-Style] 絕對無敵獅人鳳 (雷神王)

"藍光人"系列動畫的第一部《絕對無敵》對80後來說是十分經典的集體回憶,所以當這次介紹的D-Style獅人鳳(雷神王)剛推出不久已被搶購一空呢!這款模型的設計很好,能重現劍王、鳳王及獸王的分離合體的結構之餘,合體前的三機造型也不算差。分色方面也是合格水平,只是如果預先上色的部分能再多一點 (例如雙翼的紅色部分和盾牌以及下半身的黃色線)就更好了。

上色方面比平常多下了功夫,除了白色以外的部分都有上色。完成後再噴上雙星的透明珍珠色增加光澤便完成了!

(以下點擊小圖可見大圖)



- 因為上色會影響合體部分,因此省略了分體三機的介紹。合體後的獅人鳳屬於較修長的3.5頭身

- 造型上會妨礙活動的部分不多,因此可動性比其他布合體設計的D-Style模型好。只是膝關節稍嫌不夠力

- 一如之前的D-style,眼睛和寶石是透明部件

- 下半身有用作連接支架的洞口,但套件卻沒附上支架(汗)

- 獸王頭部變成的盾,黃色邊緣須自行上色

- 從獸王口部拿出來的...

- 雷神劍!!

- 全裝備!!


- 和GFG比較之下可以看出兩者體型比例有很大分別

謝謝觀賞!!

2 則留言:

  1. 您好,我想請問一下您D-STYLE系列拍照用的透明支架要搜尋甚麼關鍵字才找得到呢??
    之前去模型店詢問萬代的ACTION BASE是不是能和壽屋的通用對方說不行...
    希望能夠不花冤枉錢就買到適合的支架,還請指教,感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這是BB戰士附送的支架,請問你是台北人嗎?如果是的話西門町萬年好像有售,另外一般如魂STAGE一類的支架也是通用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