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4日 星期二

[BB戰士] RX-105 Xi GUNDAM

馬年的第一帖,祝各位心想事成、身體健康、長玩長有!

繼上次的HI-NU之後製作的便是這次的Xi GUNDAM了。這"不肖子高達" 本來算是非常冷門的幻之機體,想不到會推出BB戰士呢!據聞動畫版GUNDAM UC的結局會特意安排剷情銜接"閃光之凱撒衛",看來BANDAI有意提升Xi GUNDAM的地位。

說回模型,這次的BB戰士Xi Gundam和之前的HI-NU在結構上沒有多大分別, 但分色似乎不及HI-NU好。配件方面,個人最不滿的是作為重點武裝的浮游導彈 (FUNNEL MISSILE) 竟然是和射出效果部件一體成型,更有一面是中空偷膠狀態(淚),作為定價1,500日元的模型應該更有誠意一點。

這次仍是簡單製作,工序包括打磨、上色、滲線、上水貼、消光,所有夾口無視(笑)。

(點撃小圖可見大圖)



- 外型仍是不錯,有Xi GUNDAM應有的重型感覺

- 套件附上的武裝包括光束部槍、盾、光束劍(又是一體成型)和浮游導彈,不過這次只選了部槍和盾牌上色


- 全裝備~

- 和近期的BB戰士一樣附送了透明支架,可選用透明底座或插上套件的飛行板

- 可動性算是符合近期BB戰士的標準

- 反正SD不需要動太多 (笑)


- 再來一幅~

- 只要把肩甲和胸部零件掀起、光束劍的劍柄放平便能變型為飛行型態~

- 最後是和HI-NU的合照,Xi明顯比HI-NU厚重得多呢!

謝謝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