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

[電話繩] TRANSFORMERS X TOUMA 電話繩 - OPTIMUS PRIME 柯柏文 & BUMBLEBEE 大黃蜂


這次介紹的是TAKARA TOMY 2011年出品的變型金剛電話繩,由日本設計師TOUMA負責設計角色造型。小弟覺得TOUMA的風格是長臂的Q版(笑)。兩款都是購自台灣,不過有沒有其他款式就不得而知了。小弟不但沒在香港甚至日本的店舖見過,連上網搜尋都找不到相關資料呢!無論如何,變型金剛SD產品實在不多,所以算是比較特別的收藏品^^



- 兩款都是電影版第二集造型的SD版

 - 首先是柯柏文。TOUMA風格的角色似乎都是手長過膝(笑)

- 背部造型也不馬虎呢!


- 小弟認為大黃蜂的造型比柯柏文更精緻

- 以大約3CM高的尺寸而言,上色算很好了

- 包裝背卡和剩餘部分(笑),背卡印有TOUMA的插畫

- 尺寸比較,高度和100 yen SD扭蛋大致相若(不過價錢就貴得多)

謝謝觀賞!!

[p.s.原來小弟已經很久沒更新這裡了(汗)。近來少了在家中用電腦,而且受GUNDAM BUILD FIGHTERS系列的影響,今年製作的模型都是HG(笑)!始終這BLOG的定位是SD系分享BLOG,因此就不在此發表了。剛好最近正收整理收藏品,就分享一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