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D-Style] 勇者特急 超能加爾 MIGHT GAINE

繼上次製作的超獸機神之後,這次的作品仍是壽屋的D-STYLE系列,但就是今年5月才推出的超能加爾。雖然小弟小時候有看過勇者特急,不過內容除了主角旋風寺舞人是人生嬴家之外都已經忘掉了(笑)。套件完全重現了合體變形的結構,不過小弟和平時一樣只製作合體形態而已。

作為D-STYLE其中一款最新產品,超能加爾的分色和可動性比屬初期款式的斷空我已經大幅進步,又有預先上色的部件,但始終勇者系列的設定有複雜,因此要上色的部分仍然很多。上色方面除近乎全上色,除白色的零件噴上消光之外其他部分都是上色後噴上透明珍珠色而成。

(以下點擊小圖可見大圖)

- 色彩繽紛是勇者的特色,但同時也增加了製作難度呢

- 比例大約是3.5頭身,是D-STYLE勇者的慣用比例

- "讓銀色之翼載著希望,代表和平的綠燈亮起吧!勇者特急隊的特急勇者號,現在照預定時刻準時抵達!"

- 仿照盒面插畫的揮拳動作(話說D-STYLE系列的封面好像都是以模型能做出同樣動作的前提下畫的呢)

- 主色用了金屬藍、螢光紅、金屬黑、金底透明黃

- 動輪劍!!!

- 雙眼和額頭的綠燈是透明件,這次由於形狀的關係沒有貼上反光貼,改為再背後填上金屬色

- 動輪劍要手塗補色的地方不少,由於太複雜所以劍柄部分只上了一邊(汗)

 - 兩肩的拉出式關節幅度很大,但相對地也很易掉落(拍這幅相令到胸部的金邊刮花了.....)

- 下半身有3mm直徑的洞口,這已經是近年模型的標準規格了


- 回想起來,買了只有一把動輪劍的普通版實在太好了(笑)

- 和以前製作的KING EXKAIZER(點擊可看)和Genesic GaoGaiGar(點擊可看)合照,GGGG好像大魔王似的(笑)

- 和上次的斷空我(點擊可看)比較之下,比例也有點不同呢

謝謝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