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

[EX STANDARD] XXXG-01D2 GUNDAM DEATHSCYTHE HELL (EW)

EX-STANDARD系列的模型已推出十多款了,其中大部分款式都是主角機,或是已經在正規BB戰士推出過的MS,難得這次的EW版地獄死神高達是之前沒有SD模型化過的非第一主角機呢。和同系列的其他款式一樣,EW版地獄死神本體的比例及造型良好,但分色欠奉而且武器造型簡陋,因此製作要花不少時間及功夫呢!

這次的製作重點和之前的WING ZERO (EW)一樣是打磨和上色,除了天線及刀刃略為削尖之外沒有作其他改動。整體近乎完全上色,而主色用上了兩種不同的黑色(但不明顯),配色方面除了小腿加上黑色外和設定沒大分別。上色、滲線及上水貼後本體噴上消光,鐮刀則噴上光澤TOP COAT,最後貼上鐳射貼紙便告完成!

(以下點撃小圖可見大圖)

- 基本狀態就是張開斗篷(雙翼),氣勢十足!


- 本體用了兩種不同的黑色,但效果完全不明顯(淚)

- 武器就只有光束鐮刀一把,為了遷就手的形狀和(無聊的)組合玩意而和設定有所不同


- 刀柄略嫌短了點,而且是一整件的黑色零件(汗)。這次嘗試將刀刃部分噴上漸變色。

- 由於雙翼只可稍為上下轉動,擺POSE的彈性不足

- 兩腿間和一般SD和HG模型一樣有3mm直徑插孔,對應不同支架

- 由於肩關節有拉出結構,可做到雙手拿鐮刀,不過上色後就很易刮花了......

- 雙眼和監視器貼上LUNAGAZER GUNDAM剩下的鐳射貼紙,不同角度下顏色有所變化

- 隱身......(笑)


- 在黑暗中活動,很符合地獄死神的形象呢!!


- 當然要和前作的WING ZERO (EW) (點擊可看)合照啦!

- 似乎是因為頭的大小不同,兩者的比例好像有點分別

- 最後是打磨後的素組圖

謝謝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