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盒蛋改造] AM Gunner MK-II (原創作品)

有玩過機戰ALPHA或OG的朋友都應該知道曉擊霸MK-III有BOXER和GUNNER兩種裝備。完成了上次的曉擊霸MK-III龍捲後, 總覺得MK-III只有單體總是欠了一點點。結果思前想後,終於以很便宜的價格買入了Gundam Collection DX2 的 Mega Rider,加上各種扭蛋/盒蛋散件,塗上龍捲配色,便成為了這件原創作品--AM Gunner MK-II!雖然跟官方的AM GUNNER不像,但感覺也還不錯呢!


- 先來一張合照
- 由於多噴了一回消光,因此MK-III的光澤比之前少了一點

 - 這次的AM GUNNER MK-II分為兩個形態,首先是基本形態(暫稱 MODE A)

 - 機身貼上DECAL作裝飾

 - 噴咀來自SOG自護號

 - 搭乘!

 - 個人認為這照片很有曉撃霸MK-III GUNNER的感覺

 - 再來是自律行動型態~ (暫稱MODE B)
- (其實是整部反轉而已)

 - MODE B 搭乘!!
- 有一點點 BOXER 的 G-SWORD DIVER 型態的感覺~

 - 來一張烈火戰車XD

- 以下便是改造前的Mega Rider


謝謝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