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扭蛋改造] MSZ-006-C1[Bst] Z-Plus C1 Bst型 [Humming Bird/蜂鳥]

小弟的 SD扭蛋 x Gundam Collection 作品第二彈,就是這次的Z-Plus C1 Bst型 [Humming Bird/蜂鳥]。沒記錯的話這型態應該是KATOKI為了Gundam Fix 系列的Z-Plus而設計的,設定上應該是S Gundam 的 Plan 303E [Deep Striker/深境突擊者] 型態的隨伴機。配色上分為紅藍兩種,這次則選擇了一般的紅色。

製作方面,基本上是把Gundam Collection 的部件切出,配合SD比例將各部分切短,再將準備好的配件與SDFC的Z-Plus A1結合。這機的配色比較複雜,因此花了不少時間,有些部分也難以依足設定上色(汗)。

 - 正面圖,不規則的紅白分佈是它的特色

 - 造型很複雜的背面,但一般不會看到(淚)

 - 這次的可動部分只有頭跟肩部而已

 - 本來覺得兩把槍幼了點,可是又捨不得拿扭蛋戰士NEXT的來用XD

- 拍一下側面~

 - 每回必備的硬幣比較圖,這件算是大型(?) 作品

 - 跟多年前上色的Z高達合照

 - 製作途中一影

謝謝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