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模魂真悟SD] MSA-0011 (Ext) EX-S Gundam

這次介紹的EX-S相信是小弟2011年的最後一件作品了。和之前近乎完全複製日本首辨外型的夜鶯不 同,EX-S的大部分外型是模魂自行製作的(根據機動世界的介紹,它的一部分造型仍是來自日本首辨)。可能正因如此,這部EX-S的外型實在不太好:很多 部份顯得太硬太方(尤其是前腰甲部分),而且設計上基本上沒考慮過可動性,擺不到甚麼姿勢。

板件設計方面,EX-S和之前推出的夜鶯一樣,仍然有很多中間分割的部分,而且分色不足,要遮蓋的部分很多;肩上小翼的偷膠也令人感到有點無言(汗)。最令人不解的事,既然明知它根本站不穩,也預留了支架用的位置,怎麼卻不附送支架呢!?

吐 糟完畢,說說製作方面的事吧。基本上是在個人認為特別礙眼的部分補夾口,並將前腰甲磨圓,再全隻上色、滲線、上水貼、消光。配色參考了GUNDAM FIX系列的迷彩塗裝。其實完成後效果還可以,只是模魂這次沒有達到小弟的期望罷了~希望他們會再推出更高質的SD模型吧!
- 註:不是我特意要這樣拿槍的,而是不這樣拿的話就會頂到肩甲......
 
- 雖然各部分都有關節,但所有關節都會被其他部分阻礙活動(汗)

 - 背面一拍

- 很難才能令它站著,但腳部的接地性是0 = =
 - 眼部可著燈,但不知是不是砌得不好,必須要按著它才會亮

- 最後補上一幅素組圖



謝謝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