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豪傑大全改造] 機武帝曹操高達

早在發現國產正版三國傳袋玩第三彈有曹丕和徐晃的時候,小弟已打算將豪傑大全的曹操改造成機武帝。奈何手上只得一盒豪傑大全的虎牢城之章,早前開倉時又搶 不到,於是唯有暫時擱置改造計劃。直至前天現時點有一間小店不知是結業還是搬遷,把店內的豪傑大全散款以超超超超值價出售,於是終於可以開始了!

製 作方面只是把曹丕和徐晃的機武帝部件,以及曹操的斗篷用刀片小心切開再貼上即可。由於肩甲本身是透明紅色,於是也保留了一部分原色。上色方面,主色金屬紅 是用金底紅,細節以Gundam Marker上色,最後噴上光澤 top coat。由於可動方面沒作改造,製作的難度很低,不消兩天便完成了!

(以下各圖點擊可看大圖(?))



- 正面圖
- 可看到肩甲透明件的效果

- 基本上小弟平常是不會留意背面的,因此上色不免粗糙了點

 - 威天劍和星凰劍

- 雙劍裝備!!

- 紅蓮之焰神-曹操!

- 升級前後
- 小弟不是用透明去改造的,只是買彩色曹操是一同購入了透明而已

- 與劉備合照,皇叔氣勢完全輸掉......

謝謝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