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三國外傳改造] 黑炎裝 樂進高達

賀第50個網誌的作品!

由於素體是破牙丸,樂進本身的體型和一般三國傳比較身高差不多 (甚至要高一點),不過始終有著微妙的分別。而樂進新模的腳部形狀較怪,不但造型生硬而且太高,因此必須找代用品,結果最後用上了很多不同的零件來改造。 構思初期本來是想在外型上加入 Astray Gold Frame 的元素,不過苦無意念,於是最後只在配色上下工夫,用上金屬黑配金色。
這次比較花心思的是追加的雙翼:結構是在劉備的背包上裝上兩個三國傳的肩部零件,再插上舊BB爆王頑駄無的肩甲,成為二重可動的翼根;之後再貼上紫色的翼部零件而成。
完成以後個人覺得也算不錯,可是卻完全沒有中國武將的色彩了 (汗)。

(點擊以下各圖可見大圖)


- 正面圖
- 為免頭盔遮著眼睛,在接合部分用了畢地墊高了點
- 上半身用上了陸遜
- 腰甲是1/144 Astray,而頸部周圍也用了Astray 的零件裝飾
- 腰內部是張飛
- 小腿是周瑜
- 腳是1/144 的 M1 Astray

- 未裝上炎翼的樣子


 - 從背面可看到翼的結構

- 武器;獄炎劍

- 獄炎劍召喚 !
- 劍氣是在皆旺的格仔舖以 $5 購入,本來是透明的,再自行噴上透明紫

- 裝備!

- 紫炎發動~

- 必殺技--黑凰獄霸斬!!

- 與上一改造作荀彧合照

- 本體的構成零件大概就是這樣,大家看得出嗎?
謝謝觀賞!

3 則留言:

  1. 回覆
    1. 翼係好耐之前嘅舊扭蛋零件,本來係綠色的~而家唔知邊度有了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