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三國傳改造]荀彧高達

早在年前武神頑駄無再販時,小弟已打算以關平高達作素體將武神頑駄無改造成三國傳比例,可是當時沒有實行這個計劃。

在這構思擱置期間,以武神頑駄無舊模加新件的荀彧高達也推出了。雖然荀彧算是三國外傳中設計比較好的一款,可是小弟仍覺得沒甚誠意的三國外傳不值三國正傳的價錢,於是也沒有購入。

直至最近在無國界看到BLOG友gp兄改造的火鳳軍師.荀彧,發現原來陸遜跟荀彧的改造配搭十分完美,而碰巧小弟又買到各HK$25的真.陸遜和荀彧,於是便把心一橫開始了這次的改造!

好看歸好看,其實荀彧高達的設定並沒有甚麼軍師的元素;加上小弟改造時對武神頑駄無的印象太深了,結果把它完全改成了武將(汗)。

(點擊以下各圖可看大圖)


- 先來正面圖
- 配色方面依設定以紅色為主,但多加了金邊
- 前裙甲本想沿用荀彧的原件,但後來想加強整體的「鳥」的感覺 (機駕的守護獸是鳳凰嘛),於是用了司馬懿沙薩比的角
- 背後多加了一個箭筒,可放弓箭

- 因武神頑駄無精通各種武器,因此這次的武器也比較多

- 武器之一:鳳翼刀
- 其實是祖國的正常比例「三國機甲戰士」系列中曹操的配刀,本來是全黑色一件的
- 重點分別有刀身的漸變色及銀的花紋
- 花紋是以前在台灣Daiso (即吉之島10元店) 買的刮貼

- 武器之二:飛凰弓
- 弓來自元祖高達大將軍,箭來自疾風劍豪精太

 - 武器之三:鳳激砲

- 以下是裝備各武器的姿態~





 - 頭部沿用陸遜的,但參考了荀彧的原設定將咀部削尖了

 - 來一張和素體陸遜的合照,大家看到面相的分別嗎?



- 最後是改造前的素組圖(轉自15cm以下的世界)

謝謝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