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食玩上色] 魔裝機神Cybaster

這次上色的是 2002 年 Bandai 出品的食玩系列「超級機械人大戰名鑑」,200 yen 一盒。同系列分別有鐵甲萬能俠、三一萬能俠、超力電磁俠、雷登和高達;這次上色的 Cybaster 則是隱藏版。以前每次到台灣的時候總會買一兩盒 (註:台北仍有店在賣的,折合港幣約$20一盒),但總是抽不到隱藏版。最近卻在銅鑼灣買到了呢!

個人認為這Cybaster的比例和造 型都不錯,只是有很多細節沒造出來,而且只有眼部有上色。為了不浪費它的好造型,於是就決定把它上色了。本來打算先作打磨的,可是它的膠質太軟了,根本打 磨不到。也有想過用膠版補充細節,不過為了儘快開始砌剛買回來的 D-STYLE 鷹頭獅也就作罷(笑)。

主色是在雙星AS-12 (一種不閃的銀色)之上噴上珍珠白而成,大家覺得效果可以嗎?


(以下各圖點擊可看大圖)



- 正面圖,造型不錯呢!!

- 武器只有一把 Dis Cutter,尺寸略嫌小了點

- 頭、手、腳都有關節,但可動性不好

- 亂舞之太刀!! (完全表現不到)

- 尺寸大致和三國傳差不多

- 最後是上色前一影 (台座放棄上色了......)

謝謝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