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真三國傳] 真 雷裝張飛高達 (+神秘支援機械(?))

拖了多天,終於完成了新劉關張的最後一款!

雷裝張飛絕對是這次的新劉關張之中最難上色的一款,下半身和武器基本上是沒有分色的,因此遮蓋的難度十分高。加上近來連日暴雨,因此現在才完成。不過完成後外型十分不錯,而且很有強化版的感覺呢!

上色方面仍是金屬色為主,金色是雙星TS-21,紅色是TS-21之上噴上TS-74透明紅。白色部分則是成型色上噴上消光,而腳部的白色則是TS-27。整體除白色部分外噴上了光澤 TOP COAT,最後以手機貼作裝飾。

不多說了,去圖!(點擊可看大圖)



- 整體比舊版張飛更重型,而武器更像演義的蛇矛

- 將背上的兩片裝上武器後,便成為新武器「真大雷蛇」(不過合體前叫甚麼呢?)

- Action pose!鎧甲妨礙可動的情況乃新劉關張之中最嚴重的一款。

重點來了......出來吧!真.爆裂大雷蛇!!!

- 搭乘!!

 - 合體攻擊!!

- 真三國傳動畫中當然沒有甚麼真.爆裂大雷蛇啦~這其實是武者KERORO系列的武者毒蛇機械人,是最近瑞記開倉時購入的

- 最後來個大合照~

謝謝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