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真三國傳] 真 龍裝劉備高達

繼上次的真鬼牙裝關羽高達後,這次完成的是一同購入的真龍裝劉備高達。

分色方面,個人認為真龍裝劉備的分色比鬼牙裝關羽差;肩甲要遮蓋的部分形狀甚為複雜,而手甲更要在紅色膠上塗上遮蓋力最低的白色,實在非常麻煩。真爪龍刀的上色難度亦十分高呢!不過,完成後的整體外型十分理想,只是面相方面似乎比之前兩個形態的劉備差一點點。

上色方面,除了白色膠的部分只噴上消光之外全部上色,而主色則採用金屬色。這次嘗試了一個遮蓋的小技巧,就是把模型附送的貼紙直接貼到遮蓋膠紙之上,再把遮蓋膠紙修剪至貼紙的形狀。這方法可大大減少遮蓋工序所需的時間!

(點撃小圖可看大圖)


- 比起基本形態的劉備,龍裝有很明顯的power up 感覺

- 武器方面有三把,分別是真爪龍刀 (真不明白為何要省略牙龍刀呢)

- 真龍帝劍 (幸好沒有為這把劍買「真」劉備!!)

- 還有和之前一樣的龍帝劍

- 因為鎧甲阻礙活動的情況比關羽少,可動也高一點,不過基本上跟其他三國傳一樣。

- 最後送上和二弟的合照!

謝謝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