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三國傳] 曹丕高達 (電鍍加工版)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終於落幕了,大家有沒有留意今天繁忙時間的人流少了很多呢?

說回模型,曹丕算是三國傳的其中一個外型最好的角色了,當初看到他的設定時實在眼前一亮呢!不過把裝備貢獻給曹操後可觀性真的大打折扣(淚)。

這 次的製作的是爆激閃兄製作的全電鍍加工版,是小弟第一次製作電鍍加工的BB戰士呢!偶爾製作這種能輕鬆完成的模型也很好喔。不過這盒曹丕不是直接購入的, 說來也要謝謝爆激閃兄!全身金光閃閃,真是非一般的華麗。以前BB戰士必定配以電鍍部件的時候真令人懷念呢......

製作方法十分簡單,只是素組後用Gundam Marker的洗油筆洗去部分顏色而留下底層的銀色,再用紅色的油性CD MARKER上色以作出多色電鍍的效果。此外也有用上Real Touch Marker勾出線條,不過效果不明顯。不用花太多時間已有不錯的效果!只是如果沾上指模便會很礙眼,因為砌的時候要一手戴上手套。

完成後才發現,用一般的背景拍攝電鍍模型的效果很差,完全不能拍出閃爍感。經反覆實驗後才發現以深色T-shirt作背景效果十分不錯!


- 正面圖,真不是一般的華麗,十分震撼!

-可惜的是背翼有數點氣泡呢......不過我自己一般是不會看模型的背面的,因此這blog內的作品也不常有背面圖

- 金光閃閃的威天劍

- 滲著神秘藍光的星凰劍

- 完全展現皇者的氣勢!

- 這次的製作主要用上這兩枝筆

謝謝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